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加入音乐流媒体服务乱战

亚马逊加入音乐流媒体服务乱战

FX1682016年10月13日10: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周三(10月12日)发布了音乐流媒体服务Amazon Music Unlimited,拥有Amazon Echo音响的用户每月订阅费用最低为3.99美元。

亚马逊周三(10月12日)发布了音乐流媒体服务Amazon Music Unlimited,拥有Amazon Echo音响的用户每月订阅费用最低为3.99美元

此举无疑是向Spotify和苹果音乐宣战,使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实际上音乐流媒体服务需要支付高额的版权费,因此让Spotify和Pandora这种的公司很难盈利。不过分析师承认财大气粗的亚马逊不会介意。

亚马逊希还望借助人工智能更好低根据用户收听习惯推荐曲目。

此前公司推出了视频服务Amazon Video direct,允许用户通过出售或租赁自己制作的视频,获取广告、版税等其它方式赚取收入。此举被视作直接叫板YouTube。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