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CIBC首席执行官:金融机构需建立增长基金 推动加拿大经济发展

CIBC首席执行官:金融机构需建立增长基金 推动加拿大经济发展

FX1682016年10月13日10:0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首席执行官Victor Dodig在周三(10月12日)表示,加拿大的银行,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需要与政府一起创建一个“规模可观的”业务增长基金来帮助中小型公司,从而推动加拿大经济发展。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首席执行官Victor Dodig在周三(10月12日)表示,加拿大的银行,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需要与政府一起创建一个“规模可观的”业务增长基金来帮助中小型公司,从而推动加拿大经济发展。

基本模型可以填补加拿大融资格局。但Victor Dodig表示,“在目前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这样一个基金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长期资本。而提交申请的企业需要符合已经度过风险投资阶段、需要用于未来经济增长的可持续资本以及能为加拿大创造就业机会等条件。”

Victor Dodig呼吁经济的复苏需要更多的创新。他指出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加拿大已经失去了约17%的经济产出,仅阿尔伯塔省就损失了4万个高薪工作。

银行方面表示,“金融危机后的世界确实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了不利影响。加拿大领导人、我们所有人以及加拿大社会的各个方面都必须开始创新,为现在和未来的可持续跨行业增长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