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东京三菱银行:美联储12月料加息 除非经济数据非常疲软

东京三菱银行:美联储12月料加息 除非经济数据非常疲软

FX1682016年10月13日10: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东京三菱银行经济学家Chris Rupkey周三(10月12日)在报告中称,在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之后,12月会加息的声音更大了。现在看来,必须出现非常疲软的经济数据才会让美联储12月份不加息。

东京三菱银行(BoT-Mit)经济学家Chris Rupkey周三(10月12日)在报告中称,在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之后,12月会加息的声音更大了。现在看来,必须出现非常疲软的经济数据才会让美联储12月份不加息。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10月12日)发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升息时机的分歧还是很大。如美国经济持续走强,几位有投票权的决策者认为利率应该会在“相对较短时间内”上升。

纪要发布后,市场坚持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12月份的会议上加息,12月份加息的概率保持在66.7%不变,同时11月份的加息概率保持在19.3%不变。

三菱东京银行评论称,“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直白显示出他们是何等势均力敌,更多人没有加入加息阵营的唯一理由极有可能可能是耶伦在场,FOMC或许应该采用秘密投票。”

该行认为,“美国经济不再需要美联储的支撑,后者可以‘优雅地’恢复渐进加息。”三菱东京银行预计12月份加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