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机场限用三星Note7

俄罗斯机场限用三星Note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2日09:1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11日发布消息,要求搭乘飞机的旅客不要在机场启动或使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给手机充电。

新华社记者安晓萌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11日发布消息,要求搭乘飞机的旅客不要在机场启动或使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给手机充电。

该机构在官网发布消息说,由于再次发生手机起火事件,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要求盖乐世Note7手机用户给手机断电并停用手机。为安全起见,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希望旅客遵守以下规定:不要在机场启动或使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给它充电;不要将这款手机放在行李箱中托运,在飞机上保持关机,并且整个乘机过程中都不要给手机充电。

以上规定适用于在任何国家、任何时间购买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并且在三星研发人员排除所有安全隐患前一直有效。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当天早些时候仅发布不要将这款手机托运和在机上使用的限制,随后增加在机场的使用限制。

由于电池缺陷,三星盖乐世Note7自8月上市以来已经发生至少8起起火爆炸事件,美国、中国和韩国分别发生5起、2起和1起。三星公司本月10日宣布停止生产这款手机,11日在全球范围内停止这款手机的销售和换新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