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负值扩大

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负值扩大

FX1682016年10月12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周二(10月11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意外录得-2.2,预期值为1.5,前值从-0.7下修为-1.3。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揭示了美联储对就业情况的解读,美联储曾多次表示该指数比非农数据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状况。

美联储(FED)周二(10月11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意外录得-2.2,预期值为1.5,前值从-0.7下修为-1.3。

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揭示了美联储对就业情况的解读,该指数对市场了解美联储对就业市场的态度非常重要,美联储也曾多次表示该指数比非农数据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状况。

巴克莱资本分析师表示:“LMCI数据统计运用了一个有19个劳动力市场指标组成的动态模型,是美联储用来全面评估就业状况的指数。美联储每次公布的数据仅反映出单月的变化,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比对该项数据与所处经济发展周期的总体情况来了解劳动力市场的表现。”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7.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6.7万人;美国9月份失业率为5.0%,预期为4.9%,前值为4.9%。此外,美国9月平均每周工时为34.4小时,预期为34.4小时,前值为34.3小时。美国8月劳动力参与率升至62.9%,前值62.8%。有市场人士指出,美国9月就业增长意外连续第三个月放缓,有可能会使美联储对升息采取更谨慎的态度。在非农数据出炉之后,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12月加息概率不到50%。非农公布前联邦基金利率市场走势显示,11月加息概率为23.6%,12月为63.6%,明年3月为73.2%。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