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德勤:英镑下跌 英国奢侈品市场全世界最划算

德勤:英镑下跌 英国奢侈品市场全世界最划算

FX1682016年10月12日08: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德勤于近日表示,随着退欧公投后英镑的下跌,英国成为全世界最为划算的奢侈品市场,但海外购物者低价买入的时间有限,因为恐怕好景不长。

德勤于近日表示,随着退欧公投后英镑的下跌,英国成为全世界最为划算的奢侈品市场,但海外购物者低价买入的时间有限,因为恐怕好景不长。

其研究报告援引了数项事例——包括路易斯威登的speedy 30手袋在英国售价折合成美元为802美元,而在美国和中国的售价则分别为970和1115美元。巴黎世家的Foulard Fringe连衣裙在英国要比美国便宜450美元。

但德勤警告称,这些顶级品牌的价格将会被修正。

英国德勤奢侈品和时尚首脑Nick Pope对天空新闻表示,一些店家正准备提价以弥补英镑对美元17%的下跌。

“根据我们的分析,84%的价格未变,12%已经提价,4%降价。”

“这些品牌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失去客户。英国奢侈品市场有超过一半以上的收益来自于海外游客。其中中国游客所占份额正不断增长。”

“每一个品牌都必须思考如何平衡本地和国际的购物者。”

他预期未来6到12个月内价格将有所调整。

而此前的另一份报告显示,7月份来访英国的游客创下历史新高。退欧公投的作用不言而喻。

尽管其中许多旅行在退欧公投前就已经被预定,但VisitBritain报告称游客数量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2%至380万人。他们的消费增加了4%至25亿英镑。而秋季的预定也增加了6%。

其数据还显示,中国对于英国旅游业愈发重要,上个财年来自中国的游客增加了46%,消费增加了1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