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泰晤士报:“硬退欧”或致英国每年损失多达660亿英镑

泰晤士报:“硬退欧”或致英国每年损失多达660亿英镑

汇通网2016年10月11日14:5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泰晤士报》援引泄露出的政府文件报导称,英国可能因“硬退欧”而每年最多损失达660亿英镑。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泄露出的政府文件报导称,英国可能因“硬退欧”而每年最多损失达660亿英镑

《泰晤士报》报道称,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其GDP比留在欧盟之内可能最多下降达9.5%。

这个660亿英镑数字,见诸于一份内阁委员会草案。该草案被《泰晤士报》看到。

奥纬咨询(Oliver Wyman)所编撰的报告指出,倘若英国进行硬退欧的话,则该国金融业可能损失高达380亿英镑收入。

英国商会(BCC)在其季度经济调查中表示,企业投资和信心在第三季触及四年低点。这次调查了7000家企业,为历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另外,德勤报告称,主要英国企业的财务长(CFO)表示企业信心在公投退欧后下挫,随后只有部分回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