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能源部长:若OPEC建议俄罗斯减产将予考虑

俄罗斯能源部长:若OPEC建议俄罗斯减产将予考虑

汇通网2016年10月11日09:28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10月10日)称,俄罗斯认为冻产是平衡供应的有效方式,并将于周三(10月12日)与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会晤。诺瓦克认为,俄罗斯石油冻产的任何可能决定取决于OPEC的决议,若OPEC建议俄罗斯削减石油产量,莫斯科方面将予以考虑。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10月10日)称,俄罗斯认为冻产是平衡供应的有效方式,并将于周三(10月12日)与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会晤。

诺瓦克还预计,全球油市目前的供应过剩量约100万桶/日,其还希望OPEC将理清未来稳定油市的进一步措施。

诺瓦克指出,俄罗斯可能会权衡减产,更倾向于冻产,鉴于冻产是更为有效的工具,同时其还正与俄罗斯石油业者讨论可能的冻产事宜。

诺瓦克认为,俄罗斯石油冻产的任何可能决定取决于OPEC的决议,若OPEC建议俄罗斯削减石油产量,莫斯科方面将予以考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