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脸书去年在英国纳税额暴涨

脸书去年在英国纳税额暴涨

FX1682016年10月11日09: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脸书去年在英国支付了416万英镑的企业税。公司在2014年仅支付企业税4327英镑,引起外界剧烈谴责。然而公司会收到1100万英镑的税收抵免,可用以抵消纳税额。脸书去年在英国的应纳税利润报2000万英镑,营业额增加一倍多至2.1亿英镑。

脸书去年在英国支付了416万英镑的企业税。公司在2014年仅支付企业税4327英镑,引起外界剧烈谴责。

然而公司会收到1100万英镑的税收抵免,可用以抵消纳税额。

脸书去年在英国的应纳税利润报2000万英镑,营业额增加一倍多至2.1亿英镑。

公司3月表示来源于英国大型广告客户的收入将直接划入英国公司,不再由爱尔兰公司开具发票和申报纳税。声明意味着其将在英国支付数百万英镑的税收。

伦敦大学教授Richard Murphy指出很难判断脸书的纳税金额是否适当,原因是公司在英国的账户并不反应其真实销售额,而带有实际数据的爱尔兰账户从未被披露。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