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卡塔尔国家银行:最新未来三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卡塔尔国家银行:最新未来三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FX1682016年10月10日16:3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卡塔尔国家银行现维持2016年布伦特原油预估在每桶45美元,2017年预估在每桶55美元,2018年预估在每桶58美元。

卡塔尔国家银行(Qatar National Bank)上周六(10月8日)在报告中称,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个月达成减产协议,但鉴于需求依然疲软,该行维持2016、2017以及2018年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不变。

卡塔尔国家银行现维持2016年布伦特原油预估在每桶45美元,2017年预估在每桶55美元,2018年预估在每桶58美元。

该行指出,国际能源署(IEA)预计2017年需求增速下滑的利空消息,抵消了来自OPEC达成减产的利好影响。

同时,卡塔尔国家银行还表示,在OPEC切实实施减产前(预计在2017年),预计该组织成员国将维持原油产量在今年8月的高位水平。

该行指出,目前OPEC减产协议中最棘手的问题在于各国的配额,由于伊拉克、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都想要提高产量,意味着其他成员国将更大幅度的减产,而后者同样面临公共财政捉襟见肘的难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