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仍在充分参与希腊救助计划的谈判

IMF:仍在充分参与希腊救助计划的谈判

FX1682016年10月10日11:08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日(10月9日)表示,目前仍在充分参与加入希腊救助计划的谈判,但尚未就承担何种角色做出决定。

周一(10月10日)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日(10月9日)表示,目前仍在充分参与加入希腊救助计划的谈判,但尚未就承担何种角色做出决定。

外媒报道指出,据此前直接了解希腊救助谈判的2名消息人士透露,要求IMF承诺向希腊救助计划提供金融资源的谈判几无进展,IMF可能接受作用有限的特别顾问角色。

报道指出,IMF发言人Gerry Rice周日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在充分参与,争取就IMF能够利用新安排来支持的计划达成协议,正如各方所要求的那样。为此,一个工作组不久将访问雅典。”

IMF欧洲部主任Poul Thomsen周五(10月7日)曾表示,一个IMF小组将在大约一两周后访问雅典,讨论一个新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