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vivo正式签约NBA 将推手机产品定制机型

vivo正式签约NBA 将推手机产品定制机型

TechWeb2016年10月10日1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知名手机厂商vivo与全球顶级篮球赛事组织NBA在上海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同时,vivo&NBA巨幅广告照亮了整个上海外滩。

10月10日消息,昨日知名手机厂商vivo与全球顶级篮球赛事组织NBA在上海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同时,vivo&NBA巨幅广告照亮了整个上海外滩。

签约启动仪式发布会上,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表示:“vivo作为世界领先的手机品牌,活力、乐趣、年轻、时尚是我们品牌的关键词。这一点与NBA在受众和品牌风格上都非常契合,相信vivo与NBA的合作可以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有乐趣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在签约时刻中双方还互换了礼物。倪旭东向NBA代表介绍并赠送了刚刚上市的vivo X7星空灰,用1600万柔光自拍,共同记录下这个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NBA代表则将印有双方联合logo的签名篮球送给vivo。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