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非制造业PMI靓丽 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修

美国9月非制造业PMI靓丽 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修

汇通网2016年10月08日10: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7.1,大幅好于预期。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由持平上修为增长0.1%。

10月5日公布的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及8月工厂订单数据好于预期,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修。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7.1,大幅好于预期,预期为53,前值为51.4;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0.2%,好于预期,预期下降0.1%,前值增长1.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由持平上修为增长0.1%;美国8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由增长0.6%上修为增长0.9%。

此次公布的美国工业订单及非制造业PMI数据表现靓丽,表明近一两个月美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活动势头稳健,料为美联储年内加息决策提供支撑,进而提振美元,施压黄金和非美货币。

路透评论指出,美国8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略有增长,表明制造业正在开始重拾动能;非国防耐用品订单上升且较8月份表现更好,此项数据被视为衡量商业信心以及设备开支计划的重要标准;而制造业占据了美国GDP的12%,这两项数据表现良好均令市场重燃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