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ADP增幅放缓 创4个月最低

美国9月ADP增幅放缓 创4个月最低

FX1682016年10月08日10: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三(10月5日)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公布报告称,美国9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5.4万人,低于分别为17.7万和16.6万的前值和预期值,增幅为4个月来最低。

周三(10月5日)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公布报告称,美国9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5.4万人,低于分别为17.7万和16.6万的前值和预期值,增幅为4个月来最低。

报告是同穆迪旗下的Analytics共同发布。

其中,建筑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8月减少0.2万人;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6万人,8月与前一月持平;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4.5万人,8月增加5.3万人;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1.1万人,8月增加1.5万人;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1.5万人,8月增加2.6万。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称,相比于过去十二个月的均值,9月份的就业增长有所放缓;贸易、运输以及公共事业就业在9月份略有疲态,部分原因是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以及消费者开支有所收缩。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近期就业增长速度有所放缓,因经济终于重回充分就业状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