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工业生产意外环比下降0.4%

英国8月工业生产意外环比下降0.4%

FX1682016年10月08日09:5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产出在8月份降低了0.4%,而预期为增长0.1%。根据周五(10月7日)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制造业产出增长低于预期。

英国工业生产8月份意外下滑,根据周五(10月7日)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制造业产出增长低于预期。

工业产出在8月份降低了0.4%,而预期为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统计局特别指出了下跌主要来自于4个主要领域中矿产和采石产量这两大领域3.7%的产量减少。

英国工业产出在8月份同比增长了0.7%,也低于1.3%的增长率预期。其中给排水和废物处理产量提升了7%。

同时,制造业生产环比增长0.2%,低于预期的0.4%。同比增长0.5%,也未达0.8%的预期。其中制造修理业产量最盛,升幅达5.9%。

英国统计局高级数据专家Kate Davies说道:“随着汽车制造的增加,加上英镑走低有限地促进出口,制造业产量在8月份小幅增长。”

“尽管如此,石油天然气产量的下跌令这一涨势受阻,英国产量从而整体下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