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央行:公司投资招聘意向上升 预计明年销售趋势增长

加拿大央行:公司投资招聘意向上升 预计明年销售趋势增长

FX1682016年10月08日09:4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央行在周五(10月7日)发布的调查显示,虽然资源公司认为行业经济可能会在长期疲软后触底,但加拿大许多公司的招聘和投资意图在第三季度略有改善。

加拿大央行在周五(10月7日)发布的调查显示,虽然资源公司认为行业经济可能会在长期疲软后触底,但加拿大许多公司的招聘和投资意图在第三季度略有改善。

经调查发现,未来12个月的销售增长预期也从较弱的水平开始缓慢增长。不过,销售增长可能会与过去的12个月持平。

许多与资源相关的业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内表示,在应对油价下跌影响的两年后,公司销售活动已经触底。然而随着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相对稳定,公司目前认为销售将不再下降或将小幅增加。

明年国外销售预计会是增长势头,从而支持出口前景。这是央行对加拿大经济看法的关键部分。

从近期的调查中,就业意向也略有改善。有近一半的公司在调查中表示他们打算在明年添加新的工作岗位。

此外,尽管投资规模有限,但公司较以往投资机器设备的意愿也有所加强。接近产能极限的公司更有可能计划扩张。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