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人才吸引跨国公司 汤森路透将在多伦多设新科技中心

加拿大人才吸引跨国公司 汤森路透将在多伦多设新科技中心

FX1682016年10月08日09:4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跨国传媒巨头汤森路透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Smith在周五(10月7日)宣布,将在多伦多市中心开设一个新的技术中心,并且会调动其高管人员至多伦多办公。

跨国传媒巨头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首席执行官Jim Smith在周五(10月7日)宣布,将在多伦多市中心开设一个新的技术中心,并且会调动其高管人员至多伦多办公。

在未来两年里,新技术中心办公室的建立将会让汤森路透在加拿大原有1200名员工的基础上再增加400名员工。汤森路透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指定时间段里新增1500个工作岗位,并将立即开始招聘。

尽管汤森路透在安大略省注册,但公司总部却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Jim Smith和首席财务官Stephane Bello将在2017年回到多伦多,并且公司将会招聘或者调动其他管理角色。

汤森路透成立于2008年4月17日,是由加拿大汤姆森公司(The Thomson Corporation)与英国路透集团(Reuters Group PLC)合并组成的商务和专业智能信息提供商。主要为专业企业、金融机构和消费者提供财经信息服务。汤森路透目前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雇佣了5万名员工。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122亿美元,净利润为21亿美元。

Jim Smith在采访中表示,“这将是一个卓越的并且专注于特定的技术工作的全球中心。我们将集中精力在认知计算、人工智能和数据可视化技术等领域,并且在这里创建新的软件工具和产品,让我们可以在世界各地的业务中使用。选择多伦多是因为这里有大量的人才吸引着我们。”

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表示,“今天发布的声明证明了一个更广泛的创新文化。未来加拿大人才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和国际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