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温哥华短期租赁许可计划惹争议 Airbnb要求增加灵活性

温哥华短期租赁许可计划惹争议 Airbnb要求增加灵活性

FX1682016年10月08日09:4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短期租房交易平台Airbnb在10月7日表示,温哥华短期租赁许可计划太严格,要求市政府重新考虑新短期租赁许可计划其中的一部分内容。

短期租房交易平台Airbnb在周五(10月7日)表示,温哥华短期租赁许可计划太严格,要求市政府重新考虑新短期租赁许可计划其中的一部分内容。

政府提议的方案禁止短期租赁第二套间,像地下室套房或是后巷房屋等都将受此影响。申请人只有资格出租主要住宅房屋,并且他们需要一个营业执照才能获得出租资格。

在周三的议会上,Airbnb公司敦促委员会能让新计划更加灵活。公司公共政策经理Alexandra Dagg表示,“我们相信房屋共享的规定可以有适当的灵活性。每个家庭都是不同的,并且会随时间转移而发生变化。包括利用房屋多余的空间等需求是客观存在的。”

委员会认为新增的限制会为市场增加租赁房源。市政府员工表示此举可能为温哥华房地产市场增加1500个租赁单位。

然而Alexandra Dagg并不赞同这一说法,她认为如果业主不打算出租房屋,那么这是徒劳无功的。尽管如此,她仍表示公司会按城市规定,公开营业执照号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