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央行诺沃特尼:欧洲没有面临新的银行业危机

欧洲央行诺沃特尼:欧洲没有面临新的银行业危机

FX1682016年09月30日15:0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周五(9月30日)据外媒报道,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周四(9月29日)表示,欧洲并没有面临2007年和2008年时相似的新银行业危机。

周五(9月30日)据外媒报道,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周四(9月29日)表示,欧洲并没有面临2007年和2008年时相似的新银行业危机,但金融部门显然处于过渡阶段。

诺沃特尼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夸大其词。我们处于过渡和学习阶段。”诺沃特尼在参加艾伯特基金会举办的一个活动前,被问及关于将于年底前敲定的银行业新规引发的担忧问题时发表了上述言论。

诺沃特尼指出,金融机构将不得不学着应对新的规定,并称相关的调整是有道理的,且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对于一些批评人士称欧元将会失败,诺沃特尼在活动中表示这样的警告是夸大其词,并称某些成员国存在问题。

诺沃特尼声称,“我认为,没有任何特别的挑战会让人想起2007年和2008年那场危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