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跌2.4% 为1月以来最低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跌2.4% 为1月以来最低

FX1682016年09月30日10: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9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跌2.4%,创1月以来最低。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下跌至1月以来最低,因楼市供应不振,这是令人警惕的经济迹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9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跌2.4%,至108.5,预估为持平,7月为增长1.2%。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年化月率下跌0.2%。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点评称,房屋库存年率连续第15个月下降,尽管楼市整体仍继续走强,但供应不足对销售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