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苹果将于伦敦巴特西发电站建立新总部

苹果将于伦敦巴特西发电站建立新总部

FX1682016年09月29日10: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将于伦敦巴特西发电站建立他们的新伦敦总部。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将于伦敦巴特西发电站建立他们的新伦敦总部。

这一位于泰晤士河南岸的巴特西区、名列二级登陆建筑的轮渡地标之一接受了价值数十亿英镑的重建。

而苹果将成为其最大的租户,该公司的新办公区将具有6层,容纳1400名员工。

苹果表示,这意味着其整个团队将会在此工作并合作,而它也将支持这一历史建筑的翻新。

这一被废弃的燃煤发电站数十年来被空置。其开发公司CEO表示,苹果的入驻将会使其成为伦敦新的繁荣所在。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苹果的决定再次显示出伦敦对世界上的大型企业的开放。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则称之为对英国经济信心的展现。

苹果公司的雇员将于2021年从伦敦各处的办公室中移至新的总部,占据发电站中40%的空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