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消费者信心上升放缓 受挫于对就业保障的担忧

英国9月消费者信心上升放缓 受挫于对就业保障的担忧

FX1682016年09月29日09: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YouGov/Cebr对共计6000人进行了调查,发现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上升,但仅上升1点,这令8月份的强劲反弹趋势放缓。因对就业保障和自身财务产生担忧的人数正在增加。

YouGov/Cebr的月度调查显示,尽管英国消费者信心由7月份的低位回升,但对就业保障和自身财务产生担忧的人数正在增加。

YouGov/Cebr对共计6000人进行了调查,发现9月份的情绪指数有所上升,但仅上升1点。这令8月份的强劲反弹趋势放缓。

一些专家预期英国将在今年及明年免于陷入经济衰退。英国央行被认为对此居功至伟,其在8月初宣布将基准利率降至史上最低的0.25%,并实施一系列包括量化宽松在内的货币政策,以助力于借贷及支出。

但此次9月份的信心指数显示,人们对职业保障和家庭财务的信心下降,对未来几年内的企业活动和房价增长则更为悲观。

经济企业研究中心(Cebr)主管Scott Corfe说道:“尽管经济并未明显放缓,但消费者信心显然还未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如果未来的经济数据继续保持稳定,消费者信心将逐渐回升。”

“尽管消费者对其他领域的信心正在回升,但仍担心来年其工作或将不保。”

“而这将令消费者信心的恢复受阻。”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