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核心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 释放商业投资积极信号

美国8月核心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 释放商业投资积极信号

汇通网2016年09月29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三(9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核心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0.6%,连续三个月录得上升,且好于预期值下降0.1%,这是美国商业投资展望的一大积极信号。

美国商务部周三(9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核心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0.6%,连续三个月录得上升,且好于预期值下降0.1%,这是美国商业投资展望的一大积极信号。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持平,预期下降1.5%,前值从上升4.4%修正为上升3.6%;美国8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0.6%,连续三个月录得上升,预期下降0.1%,前值从上升1.5%修正为上升0.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8月扣除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1.0%,降幅低于预期1.1%,前值从上升3.7%修正为上升3.0%;美国8月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0.4%,降幅低于预期值0.5%,前值从上升1.3%修正为上升1.1%;美国8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初值下降0.4%,预期上升0.05%,前值从下降0.5%修正为下降0.7%。

分项数据显示,民用飞机的需求下降了21.9%,有助于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速维持在零。

耐用品覆盖的范围包括了从烤箱到飞机等使用期限长达三年或更久的物品。

自2015年第四季度起,商业支出开始萎缩,这部分是因企业削减了资本支出预算以回应更低的石油价格。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对投资的下滑忧心忡忡,因其压抑更长期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