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油长:若无法达成石油协议 油市状况将恶化

委内瑞拉油长:若无法达成石油协议 油市状况将恶化

FX1682016年09月28日15:51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 Del Pino周二(9月27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直在努力,达成协议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不过,他也称,如果无法达成石油协议,那么今年冬季的状况将非常糟糕。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 Del Pino周二(9月27日)在阿尔及尔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直在努力,达成协议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不过,他也称,如果无法达成石油协议,那么今年冬季的状况将非常糟糕。

Del Pino当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伊朗目前的立场比4月份好得多了,委内瑞拉对OPEC周三达成共识抱有希望。

OPEC本周三(9月28日)将在阿尔及利亚举行非正式会谈,以讨论支持油市的举措。但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二已经表示,“虽然OPEC产油国在观点上的分歧正在缩小,但周三不会达成冻产协议。”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稍早也称,“现在还不是作决定的时候,将尝试在11月的OPEC半年度会议上达成协议。”

Del Pino表示,“委内瑞拉希望OPEC减产100万桶/天,若不减产,油价无法企稳。”

不过,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二认为,目前无需大幅减产,因为市场正在自行恢复平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