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津巴布韦颁布法律降低中津贸易税负

津巴布韦颁布法律降低中津贸易税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7日11:2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津巴布韦政府近日颁布一项法律,规定在津巴布韦和中国之间经商和从事贸易的企业和个人,只需向其中一国缴纳所得税,以促进两国间经济合作和经贸往来。

新华社记者张玉亮

哈拉雷(CNFIN.COM / XINHUA08.COM)--津巴布韦政府近日颁布一项法律,规定在津巴布韦和中国之间经商和从事贸易的企业和个人,只需向其中一国缴纳所得税,以促进两国间经济合作和经贸往来。

当天颁布的这一法律是对去年年底中国和津巴布韦签署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的确认。根据该法律,投资者和企业只需在其获得收入的一国缴纳所得税。

在此之前,根据津法律规定,即使企业和投资者已在中国缴纳所得税,他们仍然要在津巴布韦再次缴税,这一规定在近日公布的这项法律中被废止。

近年来,津巴布韦和中国之间的双边贸易额稳步增长,中国已成为津巴布韦最大外国投资者和第二大贸易伙伴。2014年,两国双边贸易额达12.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