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再次下跌

英国8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再次下跌

FX1682016年09月27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银行家协会周一(9月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8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共计36997件,该数值自1月达到峰值后就一直呈现跌势。

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在周一(9月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抵押贷款市场继续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共计36,997件,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1%,也是2015年1月以来的最低值。同时,该数值在2016年1月曾达到46,335件的峰值,但随后就一直呈现跌势。

BBA的数据并未包含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借贷,而这部分抵押贷款通常占整个市场的1/3.

但英国央行的数据也显示出类似的趋势。下一份英国央行的贷款报告将在本周四公布。

8月初英国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0.25%,部分原因也是为了支持房产市场。

分析师称目前判断货币政策对房贷需求的刺激效果还为时尚早,因为通过系统来申请和批准贷款需要一定时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