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新屋销售录得近一年最大降幅 市场趋势依然向好

美国8月新屋销售录得近一年最大降幅 市场趋势依然向好

FX1682016年09月27日08: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一(9月26日)报告,8月新屋销售较上月骤降7.6%,为近一年来最大降幅。但分析师指出,尽管出现如此剧烈的震荡,新屋销售的总体趋势仍然向好。

美国8月新屋销售录得近一年来最大降幅,逆转了7月飙升至九年高位的强劲势头,但分析师指出,尽管出现如此剧烈的震荡,新屋销售的总体趋势仍然向好。

美国商务部(DOC)周一(9月26日)报告,8月新屋销售较上月骤降7.6%,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60.9万户。新屋销售同比增长20.6%。分析师原本预计,上月新屋销售年率降至60万户。新屋在楼市的占比约为10%。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7月新屋销售年率被上修5000户,至65.9万户,为2007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

Nationwide的首席分析师David Berson称:“8月新屋销售减少,但7月销售被进一步上修,且长期趋势仍然良好,因购房人需求强劲。”

上周出炉的另一份楼市数据显示,独栋房屋建筑许可稳健增长,因就业市场供应收紧推高薪资,从而推动楼市整体市况继续改善。二手房供应稀缺也惠及新屋销售。

上月,市场上待售的新屋库存增长1.7%,至23.5万户。上月,东北部地区新屋销售猛跌34.3%,至2015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中西部销售下降2.4%,南部地区回落12.3%。西部地区一枝独秀,急增8.0%,至200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

以8月销量计算,需要4.6个月的时间来消化市场上的新屋供应,高于7月的4.2个月。

此外,新屋房价中值同比下降5.4%,至28.4万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