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来西亚退休基金局投资优步

马来西亚退休基金局投资优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3日15:4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在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成功投资阿里巴巴后,该国退休基金局也表达了对科技行业的兴趣,于近日投资美国打车软件平台公司优步。

新华社记者刘彤 林昊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在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成功投资阿里巴巴后,该国退休基金局也表达了对科技行业的兴趣,于近日投资美国打车软件平台公司优步。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3日报道,这是马来西亚退休基金局第一次投资海外公司,而且是在非传统的科技行业,投资金额虽然没有公布,但估计在3000万美元左右。

退休基金局首席执行官卡玛鲁查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是退休基金局提高多元投资能力的举措之一,投资优步是因为共享乘车服务有很大的潜力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

退休基金局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养老基金。优步2014年进入马来西亚,目前主要在首都吉隆坡和其他主要城市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