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牙买加政府希望借力中国投资发展经济

牙买加政府希望借力中国投资发展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3日15:44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牙买加代总理霍勒斯·郑22日表示,来自中国的投资对牙买加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两国加强金融合作,为中国企业赴牙投资提供便利。

新华社记者朱庆翔

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牙买加代总理霍勒斯·郑22日表示,来自中国的投资对牙买加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两国加强金融合作,为中国企业赴牙投资提供便利。

霍勒斯·郑是在会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牙中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金融合作,有力支持了双方共同实施的重大项目,为牙买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今年,牙买加政府提出“发展经济、创造就业”的执政目标,规划了一系列重点工程项目,希望得到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

胡怀邦表示,中牙两国金融合作具有良好基础,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已为牙买加南北高速公路项目提供了超过5亿美元贷款,并计划为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项目提供5.19亿美元贷款。今后,国开行将继续为牙买加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引导中国企业赴牙投资,为深化和提升两国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