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官员:目前没有理由进一步降息

英国央行官员:目前没有理由进一步降息

汇通网2016年09月23日08:5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福布斯周四(9月22日)表示,目前没有理由进一步降息以帮助英国经济。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福布斯周四(9月22日)表示,目前没有理由进一步降息以帮助英国经济。

福布斯是MPC的外部委员,上个月她投票赞成降息至纪录低点0.25%,但反对重启公债购买。

上周英国央行称本国经济短期的放缓速度似乎比8月时预计的要慢,不过其还表示大多数政策制定者仍认为经济的长期前景要求今年晚些时候再度降息。

在周四的一次讲话中,福布斯称她认为8月的降息和旨在提振银行放贷的措施目前而言可能已经足够。

福布斯表示,展望未来,还不确定是否有必要采取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措施以支持经济。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