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滑 因库存不足及房价涨速过快

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滑 因库存不足及房价涨速过快

FX1682016年09月23日08: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9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跌0.9%,年率为533万户。因成屋库存不足,且房价涨速超过薪资增速,从而导致整体表现疲软。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8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因成屋库存不足,且房价涨速超过薪资增速,从而导致整体表现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9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跌0.9%,年率为533万户,分析师预估8月成屋销售上涨1.1%,年率为545万户。而7月成屋销售经修正后为下滑3.4%%,年率为538万户。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路透点评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称,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意外下滑,虽此前房产市场因就业逐步稳健变得强劲,但近期因成屋库存不足,且房价上涨速度快于薪资增速,8月成屋销售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