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新车载操作系统V8开始推送 马斯克称最喜欢这个功能

特斯拉新车载操作系统V8开始推送 马斯克称最喜欢这个功能

TechWeb2016年09月22日16: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新款车载操作系统Version 8.0(简称“V8”)于美国时间周三晚间开始推送,但推送过程是渐进的,有的用户不会马上收到推送。

9月2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新款车载操作系统Version 8.0(简称“V8”)于美国时间周三晚间开始推送,但推送过程是渐进的,有的用户不会马上收到推送。

马斯克称,相较于V7系统,新系统几乎在每一个层面上进行了全面革新。马斯克还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V8系统功能。

马斯克称,升级V8后,车主可以设置一个车内最高温度,这样孩子和宠物就不会觉得太热,防止中暑等问题。

马斯克还表示,在需要的情况下,特斯拉会自动启动通风和空调系统,将车内温度始终保持在40摄氏度以下。

另外,据特斯拉此前介绍,在向特斯拉车主推送的8.0版本软件中,最显著的就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升级。升级后,“通过使用车辆搭载的雷达,采用更先进的信号处理,生成一幅世界的影像。”

该雷达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配套硬件的组成部分,全部2014年10月之后出厂的特斯拉车型都搭载了这一雷达。一直以来,该雷达一直是主摄像头以及图像处理系统的辅助传感器。

但特斯拉表示,“相信该雷达可以被用作主控制传感器,且不需要摄像头确认视觉形象识别。”

去年V7系统推送时,特斯拉首先是向北美用户推送新车载系统V7,其他地方的用户在接下来的几周接到推送。今年可能也会是这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