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通过海航对瑞士佳美集团并购反垄断审查认为不涉及垄断

欧盟通过海航对瑞士佳美集团并购反垄断审查认为不涉及垄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2日08:4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21日通过了中国海航集团对瑞士航空餐饮和招待服务公司佳美集团并购的反垄断审查,认为不涉及垄断。

新华社记者梁淋淋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21日通过了中国海航集团对瑞士航空餐饮和招待服务公司佳美集团并购的反垄断审查,认为不涉及垄断。

欧盟委员会在当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该并购对市场架构影响有限,不涉及垄断。”

据海航官网,海航4月11日宣布对总部位于苏黎世的佳美集团发出全现金收购报价。媒体报道,根据收购要约,收购价格是每股53瑞士法郎,总额达14亿瑞士法郎(约合95亿元人民币)。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成为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2015年7月, 海航集团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