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官员:经济增长不稳定 受建筑投资和楼市支撑

韩国央行官员:经济增长不稳定 受建筑投资和楼市支撑

FX1682016年09月21日15:3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三(9月21日)韩国央行委员会成员Hahm Joon-ho称,韩国经济继续增长,但增长“不稳定”,主要受建筑投资及房地产市场活动支撑。

周三(9月21日)韩国央行委员会成员Hahm Joon-ho称,韩国经济继续增长,但增长“不稳定”,主要受建筑投资及房地产市场活动支撑。

Hahm在韩国央行一次媒体活动中发表演说,称家庭债务与收入之比日益上升,引发对于债务高企可能损及该国中长期稳定成长能力的担忧。

Hahm还称,这些国内外金融稳定方面的风险,对制定货币政策构成了“极大困难”。

Hahm是韩国央行七名委员会成员之一。韩国央行下次将在10月13日进行政策检视,届时还将发布修正后的经济预测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