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7周末销售中规中矩 苹果股价周一出现回落

iPhone7周末销售中规中矩 苹果股价周一出现回落

FX1682016年09月20日09: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的iPhone7系列手机在上周五正式开始销售,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手机今年的销售情况仍然将会保持相对不错的表现。同时,苹果股价在周一出现下滑,跌幅达到1.2%,股价跌至113.58美元/股。

苹果公司的iPhone7系列手机在上周五正式开始销售,尽管苹果方面已经表示将不会公布第一周的销售情况。但周一(9月19日)世界各地的“苹果观察员”们仍然放出了很多iPhone7销售情况的报告。

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今年的苹果实体店外排队等候的队伍平均大概要比去年“短”25%左右。Gene Munster指出,大部分国家在同一天开始销售新款iPhone7,这让国际间倒卖手机的人失去了盈利方式。这一改变可能是排队购买iPhone7的人数比往年少的原因之一。另外苹果公司今年将大力推广其网络销售,很多实体店在周五并没有太多iPhone7存货,这也是排队人数相对较少的原因之一。

在选择型号上,数据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指出,更大、更贵的iPhone7 Plus成为最受欢迎的类型。网上订购的顾客中,55%选择了Plus款式。作为对比,去年iPhone6s正式开始销售时,超过半数的人选择了较小的正常款型号。

Slice Intelligence同时指出,在400万个网上购买数据中,69%的人选择了今年重新出现的黑色和亮黑色款式。去年最受欢迎的灰色款式本次并未上市。

手机容量方面,目前iPhone7有32GB、128GB、256GB三个选择,其中128GB是目前销售中最受欢迎的一款。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手机今年的销售情况仍然将会保持相对不错的表现。不过在近年逐渐失去市场份额的情况下,iPhone7暂时还不具备带领苹果产品重回辉煌的实力。

苹果股价在周一出现下滑,跌幅达到1.2%,股价跌至113.58美元/股。上周苹果股票大涨5%左右,投资者仍然看好苹果继续依靠iPhone7销量来增加营收,但随着第一周的销量表现基本出炉,期望iPhone7为苹果再次创造奇迹的想法也逐渐消失。尽管仍有分析师认为苹果股票将会在年末前继续大涨,但大部分大众投资者表示并不看好苹果股票继续攀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