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特尔上调季度营收预估 股价大涨创15年内高位

英特尔上调季度营收预估 股价大涨创15年内高位

FX1682016年09月17日11: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英特尔公司9月16日表示,由于个人电脑行业需求不断提高,公司在两年内首次上调季度营收表现预期。消息一出,英特尔公司股票大涨接近3%,攀升至15年高位37.87美元/股。

英特尔公司(Intel Inc.)9月16日表示,由于个人电脑行业需求不断提高,公司在两年内首次上调季度营收表现预期。消息一出,英特尔公司股票大涨接近3%,攀升至15年高位37.87美元/股。

周五除了英特尔之外,核心处理器生产企业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AMD)和Micron Technology Inc(MU)股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英特尔方面公布的消息成为处理器行业整体的提振因素。

英特尔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核心处理器厂家。绝大部分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类似产品的中央处理器都是由英特尔公司制造的。该公司在这部分的盈利实际上在过去一段时间出现了下滑。上一季度营业额下降3%至73亿美元。

在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销量下降的程度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多。主要是美国市场对个人电脑的需求仍然稳定强劲。这让英特尔感到欣慰。公司在这个基础上认为,销量预期将会比之前判断的程度好一些。

英特尔周五表示,第三季度的公司总营业额预计在156亿美元左右,上下波动大约3亿美元。而此前的预期水平为149亿美元,上下波动5亿美元。

英特尔将在10月18日公布第三季度的财报。本周五的股市表现说明,投资者相信英特尔有能力达到上调后的营业额预期。不过财报仍然将会为股票的走势带来一轮影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