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盈余低于预期 三季度经济或进一步放缓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盈余低于预期 三季度经济或进一步放缓

汇通网2016年09月17日09:5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9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盈余200亿欧元,低于预期值220亿欧元,表明三季度经济或进一步放缓。

欧盟统计局9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盈余低于预期,且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表明三季度经济或进一步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盈余200亿欧元,低于预期值220亿欧元,前值从234亿欧元修正为238亿欧元;欧元区7月未季调贸易盈余253亿欧元,低于预期值296亿欧元和前值292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季调后商品出口较8月下降了1.1%,而进口上升了1.4%。

今年4-6月间,盈余的扩大是欧元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因家庭和企业支出放缓。

分析指出,7月贸易盈余的收窄和其他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长可能在三季度再度放缓的迹象一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