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尔代夫旅游岛开发进展顺利

马尔代夫旅游岛开发进展顺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17日08:4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投资开发的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旅游岛项目第一阶段填海造岛工程,15日举行了填海造岛完工仪式。

新华社记者黄海敏

马累(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投资开发的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旅游岛项目第一阶段填海造岛工程,15日举行了填海造岛完工仪式。

这是迄今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岛建设开发项目,也是中企在该国最大的商业投资合作项目。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表示,旅游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中之重,相信经过中国、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三方共同努力,项目会尽快投入运营,给赴马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据悉,该项目位于距首都马累50多公里处,总投资额为1.35亿美元,将在吹填形成的3个相邻海岛上建设两个4星级一个5星级酒店,同时还计划在岛上泻湖建设一座海底酒店,预计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主要面向赴马旅游的中高端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