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约140位各国领导人将参加联大一般性辩论

约140位各国领导人将参加联大一般性辩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17日08: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6日说,约140位各国领导人及51位部长将参加即将举行的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新华社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

联合国(CNFIN.COM / XINHUA08.COM)--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6日说,约140位各国领导人及51位部长将参加即将举行的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截至9月15日,已有86位国家元首、49位政府首脑、1位王储、5位副总统确认将参加第71届联大一般性辩论。此外,51位部长和3名观察员也将参会。

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下周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联合国应对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的高级别会议将于19日举行,20日至26日将举行联大一般性辩论,21日将举行《巴黎协定》批准书交存仪式。

迪雅里克说,在此期间,联合国总部预计将举行各类会议500多场,预定的双边会见约有1100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预计将举行120多场双边会见,并参加60多场活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