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媒:德国财政部长希望尽快推进减税计划

德媒:德国财政部长希望尽快推进减税计划

FX1682016年09月09日16:4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五(9月9日)据德国画报报导称,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希望尽快推进减税计划,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执政联盟下周可能会考虑第一轮减税。

周五(9月9日)据德国画报报导称,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希望尽快推进减税计划,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执政联盟下周可能会考虑第一轮减税。

朔伊布勒于本周二(9月6日)向议员表示,虽然用于移民的支出增加,但德国有财政空间,可在2017年9月的联邦大选后减税约150亿欧元

但据德国画报报导,朔伊布勒希望启动减税计划,在2017年初就实施部分减税,其余减税在2018年实施。

朔伊布勒向德国画报表示,“我们希望尽快批准税收减免计划。”默克尔的内阁将在周三的例行会议上考虑第一批措施。

该报并指出,总计60亿欧元的第一轮减税举措规划文件,已经提交给执政党的国会团体。

该报还称,朔伊布勒希望首先提高基本免税额及子女免税额,并提高育儿补助(kindergeld)金额。

此外,朔伊布勒向议会表示,他还计划从2017年1月1日起减轻因课税级距攀升导致的赋税负担,减税幅度约20亿欧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