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能源部长:市场状况难测 油价在冬季有下跌风险

俄罗斯能源部长:市场状况难测 油价在冬季有下跌风险

汇通网2016年09月09日09:0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四(9月8日)援引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的话报导称,油价在将要到来的冬季有下跌风险,因市场状况难以预测。

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四(9月8日)援引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的话报导称,油价在将要到来的冬季有下跌风险,因市场状况难以预测。

诺瓦克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的采访中对塔斯社称,由于出现的各种紧急情况,很难预测市场的供应情况,油价下跌风险大体上依然存在。

诺瓦克还表示,油价在2016-2017年的冬季仍有下降风险,且石油冻产协议不在尼日利亚会议的议程之上。

诺瓦克还称,我们此前曾说过,2017年才会实现石油供需平衡,而且我们坚持这样的预估不变。总体而言,我们预估需求将较之前一年增长110-130万桶/日。

诺瓦克还称,日本企业对参与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和巴什基尔国家石油的私有化表现出兴趣。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