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英国经济年底或稳定在较低水准

经合组织:英国经济年底或稳定在较低水准

汇通网2016年09月09日08:53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周四(9月8日)公布的月度领先经济指标显示,英国经济增长将继续放缓,接近年底时将在较低水准稳定下来。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周四(9月8日)公布的月度领先经济指标显示,英国经济增长将继续放缓,接近年底时将在较低水准稳定下来。

OECD称英国7月综合领先指标从6月的99.29升至99.32,但仍低于去年10月跌破的长期均值100。

OECD称,英国最终与欧盟将达成的协议仍具有不确定性,假设未来六个月的情况仍是如此,眼下看来英国经济将继续放缓,而到今年底前将持稳于较低水准。

OECD还指出,该指标显示美国、日本以及包括德国在内的整个欧元区经济稳定增长。美国7月领先指标小降至99.03,低于6月的99.10。

OECD表示,主要新兴经济体有一些改善现象,综合领先指标显示,中国、俄罗斯及巴西的增速提高,印度趋坚。巴西7月领先指标升至100.34,为2013年3月以来首次升破100;而中国领先指标由99.02升至99.22

但另一方面,OECD还表示,法国增速料将放缓,意大利综合领先指标显示增长动能疲软情况更为严重。法国7月领先指标由100.44降至100.33,意大利由100.43降至100.21,但仍高于长期均值。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