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受制造业下滑拖累 德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下滑1.5%

受制造业下滑拖累 德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下滑1.5%

汇通网2016年09月07日16: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根据德国经济部公布的数据,德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下滑1.5%,受制造业下滑拖累。

由于制造业产出急剧减少,德国7月工业生产下降超过预期,德国第三季度的工业产出一开始就尽显疲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经济部周三(9月7日)表示,在全球出口低迷的情况下,德国的制造企业保持谨慎态度。

根据德国经济部公布的数据,德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下滑1.5%,完全抹掉6月份的涨幅。7月的数据是经过了季节性和日历因素调整后才得出的。

已经考虑到季节性波动和假期的影响做了修正。《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测额,德国7月的工业产出将下滑0.3%。

德国7月工业下滑是由制造业产出下滑2.3%引起的,由于7月的生产资料产出环比下滑了3.6%。但7月德国的建筑活动依然活跃,环比上升了1.8%。

经过日历因素调整后的德国7月工业生产,同比也下滑了1.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