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二季度并购交易量创2010年来最低

英国二季度并购交易量创2010年来最低

汇通网2016年09月07日15: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称,第二季涉入英国企业的并购交易(包括国内和跨国交易),从第一季的190件降至87件。这是2010年第一季有可比数据纪录以来最低交易数量。

官方数据周二(9月6日)显示,涉入英国企业的并购交易数量第二季大幅减少,进一步表明企业延迟扩张计划。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称,第二季涉入英国企业的交易(包括国内和跨国交易),从第一季的190件降至87件。

这是2010年第一季有可比数据纪录以来最低交易数量。

英国央行及德勤(众信)此前调查也显示,企业搁置了重大投资和扩张计划。统计局的数据印证了他们的调查。

统计局称,第二季仅20件外国企业收购英国企业的案例,远低于第一季的52件,且为2013年初以来最少。

英国企业间的并购数量也从95件大幅减至47件。

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第二季并购交易额大幅减至140亿英镑(187亿美元)。第一季时受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以约520亿美元收购BG Group交易的提振,总体并购交易额达690亿英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