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今年前8个月武器出口额达70亿美元

俄今年前8个月武器出口额达7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7日14:28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戈列斯拉夫斯基6日透露,俄今年前8个月的武器出口额达到70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吉黎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戈列斯拉夫斯基6日透露,俄今年前8个月的武器出口额达到70亿美元

戈列斯拉夫斯基在当天开幕的“军队-2016”国际军事技术大会期间向媒体介绍说,俄今年计划的武器出口总额是130亿美元。他特别谈到与印度的军事技术合作,称俄罗斯自1960年与印度开展军事技术合作以来双方签订的军事合同总额已超过650亿美元。此外,俄印目前仍在就签订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军售合同进行磋商。

俄罗斯米格航空器集团总经理科罗特科夫则向媒体透露,俄方将在2016年底完成对印度米格-29K舰载歼击机的出售。

俄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顾问科任此前表示,俄方已向伊朗供应了约定数量一半以上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出席了开幕式,并对俄军工企业为俄武装力量研制的军事装备感到满意。他表示,参展产品有很多现代化的设计,都经过了全套的系统性的试验,制造精良,展示了俄军工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科学技术成就。

“军队-2016”国际军事技术大会6日至11日在莫斯科州的阿拉比诺军事基地举行,设有800多个展厅,上千家俄罗斯企业参展,73个国家派代表团出席。(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