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房产被爆炒 政府加大降温力度

新西兰房产被爆炒 政府加大降温力度

FX1682016年09月07日11:0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政府物业估价师周二(9月6日)称,新西兰房价8月继续上涨,奥克兰均价首次突破百万大关。新西兰央行周一再次重申购房保证金标准将提高,以此给房市降温。新政在10月1日正式生效,不过新西兰银行业已经纷纷在落实新措施。

政府物业估价师周二(9月6日)称,新西兰房价8月继续上涨,奥克兰均价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QV房价指数今年以来上涨14.6%,房价相较2007年晚些时候的前高点还要高出47.8%。

奥克兰房价今年以来上涨15.9%,比前高点高出85.5%。

移民、低利率和库存少推动了房价上涨,投资者是主要驱动力。

新西兰央行一直警告高房价是金融稳定的隐患。周一其再次重申购房保证金标准将提高,以此给房市降温。

新政在10月1日正式生效,不过新西兰银行业已经纷纷在落实新措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