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石油公司:原油市场正处在供不应求的“转折点”

英国石油公司:原油市场正处在供不应求的“转折点”

FX1682016年09月06日14: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石油公司(BP)东半球石油供应和交易业务首席执行官Andy Milnes周一(9月5日)表示,当前原油市场正处在供不应求的“转折点”,他预计2017年库存可能下降,为形成一个更具“建设性”原油市场铺平道路。

英国石油公司(BP)东半球石油供应和交易业务首席执行官Andy Milnes周一(9月5日)表示,当前原油市场正处在供不应求的“转折点”,他预计2017年库存可能下降,为形成一个更具“建设性”原油市场铺平道路。

Milnes当天在于新加坡举行的英国《金融时报》大宗商品亚洲峰会上称,“尽管受到了实体库存处于高位的拖累,但是新兴市场的需求开始超过供应。”

他强调,“石油市场的问题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无关,完全是美国产量的关系。”

另外,Milnes补充称,“如果油价升至每桶55-60美元,那么页岩油可能重新涌入市场,因为这个区间是页岩油项目可持续运营的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