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新车销售小幅上涨 私人买家仍在减少

英国8月新车销售小幅上涨 私人买家仍在减少

FX1682016年09月06日10: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最近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新车销售在8月份小幅上升,但当月购买新车的私人买家却有所减少。

最近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新车销售在8月份小幅上升,但当月购买新车的私人买家却有所减少。

上月英国新车注册数量共计81,64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今年到目前为止,新车数量已经突破168万辆。2015年新车注册数曾达到270万辆这一历史最高值。

上月新车销售的增长主要受到商业车队的驱动,企业更换老旧汽车令这类新车注册数增长了7.7%。

尽管8月初英国央行将基准利率减半至0.25%这一历史最低,此举令消费者更易于融资。但8月份英国私人购车数仍减少了0.2%,持续其于今年内的下降趋势。

汽车制造和交易协会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称,8月份的数据可能被扭曲,因为许多买家因等待牌照而延误新车注册。

他补充说:“传统来讲,8月份往年都会是一个较为‘安静’的月份,因为消费者将会等待9月份的更换牌照,因此相对较小的增长也并非是坏消息。保持市场强劲的关键是消费者的信心,而这与政府能够施以何种政策、经济增长将会作何反应息息相关。”

对于数据的分析显示,大众汽车继续受到排放丑闻的负面影响。其在8月份的新车销售占总量的6.97%,这一市场占有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