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8月制造业PMI创13个月来新高

印度8月制造业PMI创13个月来新高

汇通网2016年09月02日10:07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IHS Markit和Nikkei周四(9月1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印度8月份季调后制造业PMI指数由7月份的51.8升至52.6,创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国内外需求的强劲增长,印度8月份制造业PMI升至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据IHS Markit和Nikkei周四(9月1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印度8月份季调后制造业PMI指数由7月份的51.8升至52.6。

PMI指数的荣枯线为50。如果一国的PMI指数高于50,表明该国的制造业活动扩张;如果一国的PMI指数低于50,表明该国的制造业活动萎缩。

IHS Markit的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称,印度制造业PMI指数表明,由于就业率的增加,购买力水平的上升,以及产量的提高,二季度伊始的强劲增长势头延续至8月份。

而印度政府周三(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增速出人意料地放缓。二季度GDP的同比增速由一季度的7.9%回落至7.1%。

Pollyanna De Lima称,尽管市场预计到2017年3月份,印度经济实现同比增长8%的目标不太可能,但是,印度的经济增长仍比其他经济体强劲。预计本财年,印度GDP将强劲增长7.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