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制造业PMI创去年10月来最高水平

英国8月制造业PMI创去年10月来最高水平

汇通网2016年09月02日08: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Markit周四(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PMI升至53.3,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

Markit周四(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PMI升至53.3,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且创下史上最强劲的反弹之一,这得益于英镑大幅下滑提振了出口。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PMI为53.3,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且创下史上最强劲的反弹之一,高于预期值49.0和前值48.2。

分析称,单月急升5个点,幅度为这项调查数据开始将近25年来的最大,但这也突显出英镑走弱有可能给通胀带来多大刺激。

Markit经济学家Rob Dobson说,企业报告称,在7月时被推迟的工作现已重新开始,制造业者及其客户开始感觉到业务回归正常。他补充说,国内市场显示明显复苏,特别是消费产品,近期英镑贬值也促进了新业务流入的增加。

[责任编辑:马凌杰]